close
天阿 我現在突然整個很high 因為我的鍵盤整ㄍ突然自己變好了 心情整ㄍ突然美妙ㄌ起來

不過我真ㄉ得說一件事 就是 人很容易習慣也很容易遺忘 就像當初我很熟悉ㄅ半 結果鍵盤一壞

我就改用電腦上ㄉ小鍵盤 剛好我又差不多習慣ㄉ時候 突然鍵盤又莫名變好ㄉ同時 我還整ㄍ不習慣打起ㄅ半

生活真ㄉ很容易被改變 我ㄉ天 所以 我好像也現在才發現自己是一ㄍ適應力很強卻也很容易被影響ㄉ人

不過容易被影響是不是就等同於被同化 這好像又不一定ㄌ 總之 我現在ㄉ心情整ㄍhigh 因為鍵盤不正常 我差點要把筆電整ㄍ拿ㄑ修

想到不用多花一筆錢 整ㄍ就是開心 謝謝老天爺替我多省ㄌ一筆開銷 感恩ㄚ :)

昨晚在球場討論所謂好男人和好女人ㄉ問題 整ㄍ覺ㄉ很妙 因為每一ㄍ人都想遇到好男人也想遇到好女人

但是每一ㄍ人也都在感嘆很難遇ㄉ到 應該這樣說 如果自己本身不屬於好男人或好女人ㄉ行列 那麼想遇到ㄉ機率也就會降ㄉ更低

不是說每ㄍ人都非得當好男人或好女人不可 只是說當你ㄉ生活圈子大部份都在一ㄍ圈圈裡 想跟實際上就一定會有落差

現在ㄉ年輕人 對愛情通常很速食 每一ㄍ壞男人和壞女人 我想都是彼此造就ㄉ 因為 在好男人和好女人ㄉ面孔下 也有許多不為人知ㄉ傷心ㄅ

好男人和好女人就一定會被疼被珍惜ㄇ 通常不一定 所以在受傷後是不是就成為下一ㄍ壞男人和壞女人ㄌㄋ 循環 不就是這一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candy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