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ㄍ屬於自己ㄉ空間 是幸福ㄉ 最近 我慢慢感受到這一點 幸福ㄉ空間 是有很多支持你ㄉ人 所以幸福

一ㄍ空間只剩下自己ㄉ聲音 我想 那只是感覺孤獨

我希望幸福 我知道是我讓很多事 變ㄌ樣 但我還是我

如果執著一ㄍ問題 是不對 那問題就一直都是ㄍ問題 不是ㄇ ?

很多時候 可以假裝沒事 但是 感覺跟自己過不ㄑㄉ時候 要假裝 真ㄉ好難

一ㄍ人ㄉ喜怒哀樂 或許真ㄉ比較單純 兩ㄍ人ㄉ喜怒哀樂 好像 壓力變ㄉ好大

因為 誰都不是自己 誰都沒辦法完全體會另一ㄍ人ㄉ喜怒哀樂 是這樣ㄉㄇ !

所以 愛情 也必須慢慢適懷這一點 喜怒哀樂 能分享真ㄉ不是容易ㄉ事

我開始了解到 當喜悅沒有人能分享ㄉ時候 會轉變成孤單 那樣ㄉ感覺 真ㄉ好空 空到覺ㄉ自己好難受 ...

我不喜歡 也不願意ㄑ接受 我享受喜悅 但是 我不愛一ㄍ人 也可能只有這樣ㄉ時候 我才會懂 家人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candy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