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無名生活的第二天

指針剛過十二

我點進我的無名

然後

看到無名告訴我..."恭喜你上了無名首頁"

我開始覺得好想笑

因為

我的無名生活才第二天就被上了

喔...不是

是上了首頁

這個我知道...就是在所有千千萬萬隻手點入無名的那一頁開始

有可能會看見一個我



努力了很久想上無名首頁的人

他們在哪裡

??

是因為SG還是因為誰的溝比較深

然後

一分鐘的時間就可能上了



所以我說是被上了

!!

<不過我還是由衷感謝無名大大...你的辛勞...我了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candy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