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打開電視 重覆看著新聞上的轉播情況 看著靜坐看著遊行看著抗議看著相互攻擊

我奮怒也嘆氣 台灣人是多麼的熱血 台灣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國家 他們勇於表達自己的聲音

我想抗議遊行的台灣人沒有不對 選擇靜坐發聲的學生也沒有不對 捍衛和平集會安全的警察也沒有不對

那不對的到底是什麼 是在大家都激昂的同時 有沒有人告訴他們訴求是真心聽到了 有沒有人安撫情緒

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 我認同 所謂的民主素養是能接受不同的聲音 但是 我們的立場必須明確

如果 連我們的立場和身份都被模糊了 那麼 民主可能真的只是個好聽的名詞 台灣就是台灣 !!

一幕幕的相互叫罵 一幕幕的相互毆打 我心痛 因為 台灣人正打著台灣人 一樣都愛著台灣 不是嗎?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 我們應該光榮 雖然我們小 但是我們創造很多的奇蹟 台灣就是不服輸的國家

警察必須保護大家安全 維持秩序 他們的警告有沒有人用心在聽 他們動手了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

大家都只是希望遊行可以圓滿落幕 全世界都聽到台灣人的訴求 我想這就夠了 之後的暴力變成超過

何苦讓自己身陷在被質疑的部分 如果 大家能秉持一開始的論點 那麼最後就不會變調

雙方人馬 我想都沒有錯 一開始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只是 脫序的行為是我們萬萬沒想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candy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